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枣庄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测试成绩查询

来源:枣庄学院 2014-1-6 14:30:20

专业合格证发放、录取规则
  专业测试结果将于2014年4月5日前在枣庄学院招生信息网上公布。我校根据艺术类各专业的招生计划和专业考试成绩,以1:4的比例发放专业合格证。
  艺术类专业新生录取从投档考生中按专业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专业成绩相同时,按文化成绩择优录取。

 
  1. 我校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进行招生工作,冒用我校名义进行招生工作的机构或个人均为非法。
  2. 我校只收取艺术类各专业报名考试费90元/人,不收取其它任何费用。

 通讯地址及咨询电话
  地址:枣庄学院  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编:277160
  招办电话:0632-3786721  13306322836    13326320606
  网址:http://zsb.uzz.edu.cn
  E-mail: zsb@uzz.edu.cn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